GoodbyePluto

记一个梦


游泳课发现没带泳镜于是去体育馆小卖部打算买个新的 可是小卖部阿姨又半天不来给我刷卡 让我穿着泳衣等了一整节课 下节课的学生都来了 又羞又气让我想起了上一次 第一次没带泳镜的时候
也是被晾了一节课 跳完操的学生大批涌进小卖部 却突然被隔壁一直空着的活动室里传出的音乐吸引 happy这首歌难免让人心生熟悉想一探究竟 那个当初设计师有毛病导致活动室空置的台子上 你跳舞的样子我一辈子都没办法忘记
人数堆积太多 段长进来赶人回教室 却也被你的舞蹈惊艳 教导主任此后允许了你在那里跳舞 但附加了让你教我们跳舞的条件 我大概从来没这么支持过教导主任的决定吧
你教我们的那个舞 简单 却总是很难跳的像你一样好看 总觉得自己跟跳大神一样 大家一起跳就像僵尸围城
后来你工作变得忙了 就不怎么来学校了

我很想你啊 我突然就很想你了 然后我就做了一个梦

我梦见你回来了 那个半大不小的活动室又响起了音乐声 好多小学妹去看 回教室的路上还能听到她们讨论 说你跳舞很帅 说你长得好看 说你头发小炸毛特别可爱 说你睫毛长长显得人很软 你被越来越多人喜欢了 我很开心 也有点小骄傲 你这块宝我早就发现了 谁都没有我喜欢你喜欢的久
此时的学校已经有了新的舞团 他们跳的也很帅 台风十二子的迷妹不在少数 他们都视你为前辈 你回来了他们邀请你到新开舞蹈教室参观 你为舞社成员跳了一支舞 而后又被怂恿着教舞 还是当年的那首 教了两遍 大家都还记不下动作 只有我记得 我一直都记得 即使台风十二子也没法一下子跳好 当初跟着你学的学生中最出色的 也只有刘一麟和罗庭信罢了 而他们已经走了

我太想念你啦 所以被闹钟吵醒了还在恍惚 还想着你曾经教我的第一支舞 逐渐清醒才发觉 自己不过是做了个梦中想念你的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