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Pluto

秋凉

*想起初中看的小说 借个梗(?

*依然是很poor的文笔

*上升正主正主爬我床


-

秋天是真的来了。

吹来的风已经不止于凉爽,带着一点点寒意薄薄的一层绕在皮肤上。

“千玺,我好冷。”王俊凯窝在公司的沙发上,声音黏腻带着些许撒娇的意味。

撒娇对象抬头看了一眼对面蜷成一团的小队长,低下头继续在手机上噼里啪啦。

“冷的话就多穿一点啊。要不要让小马哥给你拿件外套?”

“……不用了。”扁着嘴委屈的小表情易烊·网瘾少年·千玺当然没有看到。



心细(da)如千总还是察觉出了小队长的不对劲。

这么久了王凯喵都没有往自己身上贴,察觉到他的目光抬头看他却是一副僵硬的冷漠脸,在自己身边绕来绕去把东西甩得砰砰响问他怎么了只是摇了摇头不说话……

想了想自己好像没什么事情惹到他吧,今天他说了冷之后就没怎么跟他说话了。呃,原来是这里出了问题。



“王俊凯。”

不理。

“王俊凯。”

不理。

千玺叹了口气,走到炸毛凯喵面前,掰过他假装四处看风景的小脑袋,目光严肃得让凯喵顺了毛。

“王俊凯,有件事情我想咨询一下你的意见。”

“哼?”不情愿的,哼了一声。

“你闭上眼睛想象一下情景……”

闭了眼之后千玺的声音更加温和悦耳,低沉的嗓音一下一下挠着心痒。

“呐,你想象有这样一只猫咪,纯白色毛发圆眼睛,很黏人爱往人身上钻,喜欢在太阳底下打盹儿,一小团爱在屋里上蹿下跳,喜欢吐舌挠人从你手里抢吃的,表情动作层出不穷花样纷呈,跟它从早玩到晚也绝不会厌烦。想象有这么一只小动物出现在你面前,你该怎么办?”

王俊凯的小虎牙晾在了秋日的微风里,“嗯……当然是抱抱它啦,光听着就觉得萌死了。”

下一秒,就被男生好闻的洗衣液的味道包围,熟悉的温度隔着稍薄的衣料传来,暖了身,也好像暖了胸腔里的什么东西。

千玺带着笑意的声音清晰地在耳侧响起,“小凯,我也好冷。”

明明是因为这个生气了一整天的嘛,怎么却控制不住自己想要紧紧抱住他的双臂。



评论(1)

热度(48)